亡鸦不渡

墙头很杂跳得欢,谨慎关注。

【楚留香同人】喝醉或者喝多到底能干出多丢人的事儿?

☆知乎体 灵感来源也是知乎 标题就是问题可以去看看
☆CP邱蔡 结尾处微微微和亦

首先这个问题emmmm泻药,我匿名了怕被认出来打死。
答主是首都某985大学研究生,导师也是比较牛逼的人物在这里不详细说怕掉马。我们导师目前带了仨学生,我是第三个,我有俩师兄一个简称C一个简称Q。有一个已经从导师手底下毕业了的师兄,在首都参加工作了,简称Z吧。导师有一个儿子比我们略小点,在本校念大学,简称X,平时和我们玩的不错。然后我们学院条件比较好,研究生是俩人一寝室,这是前提。
又到了一个毕业季,我们也该从导师手底下溜了。毕业论文什么的一系列都过关,正好导师的儿子X英语六级也过了,他就提议叫上Z一起哥几个出去搓一顿快活一下,我们都觉得是好事没什么不妥就去了。
然后我们先去了网吧吃鸡,C和Q这俩人,不是我说他们,我一钢铁直男都觉得他们gay里gay气的,他俩是舍友,平时就能看出来Q对C挺好的。Q这人就是社交障碍,平时看着就冷冰冰的,C又脾气不好经常看Q不顺眼发飙。一开始他俩住一块我和X都觉得他俩会打起来,没想到Q每次都让着C,有一次C生病了还在寝室里偷着用大功率给他煮鸡汤。跑题了我继续啊,我们先去网吧吃鸡,Q老给C挡枪子儿,其实这个吃鸡这个过程虽说被C和Q秀到了但整体还是很正常的。
然后到饭点了都问吃什么,X说撸串去呗顺便喝两盅,本着垃圾食品有益心理健康和能喝一口是一口的观念我举双手赞成,罪恶之源啊,现在想想真想先把X拍死我再自己去死。
我们撸串之前先去超市买了酒,啤的去大排档现买就行,主要是买白的,确实买了不少,但是没想当天就全喝了,喝不了可以带回去嘛。谁知道那天晚上就出事儿了。
一开始喝还挺正常的,Q不是很能喝的那种就比较能控制,我们几个心里也有B数,感觉有点上脸就停了。主要是C喝嗨了,他开心啊,他毕业论文评价比Q高,那叫一个扬眉吐气。人一开心喝起来就没数,劝他还不听,这人酒品又差,喝着喝着就喝多了,开始犯浑。
我们撸串差不多到十点半吧,C坐都坐不稳当了,然后Z就提议送我们回去。可以坐工作人士的车我们肯定都乐意,废了老大劲把C驾到车上去,他本身一大老爷们就沉还在那儿扭来扭去的捣乱,好不容易把他整上去他哇一声吐了一后座。他一吐我们肯定没法坐车了只好架着他往回走。
其实大排档里我们宿舍不远,十五分钟的路让C搞得走了四十多分钟。把他架回寝室我们都累的一身汗,他躺在那儿看着好像睡着了,我们坐他和Q的寝室里歇了会儿,看了看表差不多十一点半了,就打算回寝室拾掇拾掇休息了,谁知道这位爷又开始搞事。
C突然一拍桌子把我们都吓了一跳,寻思这是干啥啊。然后他就开始哭,他一哭不知道为啥Q就慌了,偏偏他哭的还上气不接下气,劝都劝不住。
好不容易等他哭够了,气也喘匀了。又开始骂,把我们几个连带着导师全骂了一遍,骂Q居多,他只骂人,没理由,我们都听懵了。X小心翼翼的问他您这是为什么骂我们啊。
这一问C又开始哭,然后指着X说你个小没良心的哥哥吃的给你玩的给你,你居然叛变革命,我的意大利炮呢我一炮轰死你个兔崽子呜呜呜…
我一听这扯什么犊子呢,但是闭嘴不说话怕引火上身,结果怕什么来什么。C指着我又骂,说我不听指挥,非要带着人往前冲,还说邱少云被烧死就是我的事儿。好家伙,这从革命瓢到抗美援朝去了,他骂就骂吧我也不能和喝醉的人计较吧。
骂我骂够了他又冲着Z来劲,他说Z就是个军统特务,情报都是他告诉国民党的,还说什么政委(就是导师)也不相信他,说Z给国民党递情报我们损失了好多优秀党员,政委为什么不信他之类的。
实不相瞒这时候我已经想冲出寝室疯狂大笑了,我刚想偷偷摸摸的溜走先找个没人的地方大笑一顿再说,结果C一瞪眼冲我喊你去哪儿给我老实坐那儿!我碍于他气势太过凌人只能老实坐下。
【嘤。。嘤,唉嘤不出来.JPG】
骂完一圈儿人了Q就在那里坐着安静如鸡的听,因为C平时就老跟Q闹脾气而且他俩还一个寝室,我本能觉得骂到Q那里肯定有好戏看。
我低估C了。
不只是好戏啊,简直是劲爆啊!!
C估计也觉得自己该骂Q了,他抬头一看Q发现Q也在看他,又哭了,直接扑进Z怀里哭的撕心裂肺眼泪鼻涕蹭了人家一身,得亏Z脾气好…
C边哭边骂说话也不太清楚我废了老大劲才听清的。他大概是这么骂的说Q你就是个混账王八蛋你比那什么军统特务不听指挥叛变革命的混多了你。
然后X还不嫌事儿大的递了张纸给C擤鼻涕用,问他Q怎么混了呢?
Q一直到这个时候全程都是非常安静的在听C耍酒疯。
C擤完鼻涕把纸扔一边指着Q大吼:这个混账王八蛋趁着红军打游击的时候爆我菊花!!!!呜呜呜呜他爆我菊花啊!!!
我们所有人包括Q都石化了。
表情大概是这样的。
【对不起这是一个小女孩的表情包真想知道的话可以去微博看看图片版我lof和微博同ID】
C吼完这句话一秒沉睡,我们缓缓转头盯着Q。
Q突然脸爆红啊!!!!!!爆红你们懂吗!!!!!!!
老师,我觉得出了了不得的大事。

——————————————————

我来更后续了。
第二天C基本上是睡到日上三竿,我们去看他发现Q大概一夜没睡吧反正看起来精神不太好也有黑眼圈。
C问我们说昨天喝醉了没干什么丢人的事儿吧Q死活不肯说。
我们非常怜悯C,并表示Q当然不肯说了。
【tan90°.JPG】
然后我们就都告诉他了,X还偷着录了一小段音给他听大体就是爆菊花那一段。
C听完了突然脸也爆红了!!!!
老师,不好了,真的出大事了。
就说到这吧其实我觉得已经被认出来了,我觉得C正在追杀我的路上我先去Z那里躲两天了各位看官告辞。
—END—
灵感来源于知乎以及某个答案吧当时看完真的爆笑然后觉得可以写写。
答主是宋居亦啦哈哈哈
诚诚喝多了发酒疯还断片呢…
望喜欢。

评论(17)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